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春北疆添新绿 草原铁警植树忙

2022-03-13 21: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万物复苏春到来,植树播绿正当时。为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要义,在2022年植树节到来之日,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如火如荼的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全民战“疫”的这个春天里,草原铁警以义务植树的方式传递绿色希望,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3月12日,民警整装上阵,挥锹铲土、扶树载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高标准完成了植树任务,小小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不但为大地增添了绿装,也展现了草原铁警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与活力。愿疫情早日结束,一起静待春暖花开。树苗茁壮成长时,亦是疫情消退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