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2 20: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草长莺飞三月天,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响应国家号召及提高全体职工生态环保意识。3月12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植树活动。

职工们有序分工,配合默契,挖坑、搬树苗、回填、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项目部驻地的院子里种上了一棵棵树苗以及花苗,看到花园里生机勃勃的树苗与花,大家脸上都洋溢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大家又来到了项目部拌合站,有了拌合站新成员的加入,现场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松树挺拔而起,为周边环境增添浓浓绿意。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项目职工积极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也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郎春霞)

截屏2022-03-12 下午8.51.3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