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22: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3月11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仕刚,总部法律合规部部长到会指导,海东西站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仕刚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实际生产经营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紧密融入项目生产经营、融入项目基层改革,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努力奋进。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动力和共识,体现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追赶发展的坚定决心,达到了提神醒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测评党支部工作。

最后,杨仕刚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果有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岗位实际,创誉创效。(王汉军)

截屏2022-03-11 下午10.16.2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