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候车室遗失名贵挎包 铁路民警迅速找回

2022-03-11 22: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3月11日,旅客杨小姐开心地来到赣州车站派出所警务室,领取自己在赣州站候车时遗失的名牌挎包,对铁路民警耐心找回自己总价值1.4余元的挎包表示激动和感谢,回忆起当天的心情,杨小姐仍心有余悸。

3月10日18时许,到赣州站转乘动车前往瑞金老家的杨小姐在候车室卫生间处不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链条单肩包遗落在卫生间挂钩上,等出了卫生间之后才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的挎包未拿,便随即返回拿取,可到了卫生间后却发现挎包已经不见踪影。失去挎包的杨小姐十分着急,她的包里不仅装有手机,还有现金1800余元、银行卡以及身份证件等贵重物品。在惊慌失措下,杨小姐想到了“有困难找警察“这句熟悉的话语,便跑到了赣州站警务室找到了正在工作的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谢润明,民警一边安抚杨小姐的情绪,一边仔细询问遗失的地点、时间以及挎包的款式和所含物品。

民警谢润明经过现场走访和调取候车室的公共视频录像,发现是一名旅客将包捡走,民警随后通过工作与这名旅客取得联系。原来刘女士在赣州站候车室上洗手间时发现杨小姐遗落的挎包,在简单寻找无人认领的情况下,也不敢轻易移交他人,此时刘女士已到了检票时间,便拿着挎包登上了列车。当民警联系到刘女士时,她才刚刚到家还未来得及准备寻找联系失主。

通过民警协调,挎包再次“回到“了赣州站。3月11日中午,杨小姐再次来到赣州站拿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心爱包包,对民警贴心为旅客着想、全心为民服务的工作表示深深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