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01: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楠

3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总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到会指导,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展开自我批评和批评。

许海英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从讲政治、讲党性高度,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全面增强八种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把握精神实质,真抓实干,为公司及集团公司做出贡献。

许海英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目标;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理论学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升华。(朱亚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