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军到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2-03-08 21: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成龙

截屏2022-03-08 下午9.16.46.png

3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力军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王力军一行先后来到任湾茹河特大桥、杜家沟大桥、制梁场等工地,每到一处,他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并针对高空作业要求项目部认真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到培训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

在听取相关各方汇报后,王力军强调,银昆高速公路工程是自治区重点工程,施工企业一是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遵守属地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二是紧密联系当地政府,配合做好征拆工作;三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吸取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的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重视生命的安全生产理念,做好常态化安全教育;四是夯实应急演练,科学组织,联调联动,有序调度,有备无患。(马成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