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2-03-08 21:1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薛德会、胡天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为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女职工送去节日的关爱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本次慰问活动由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当天项目部工会邀请项目部全体女员工参加专题座谈会,并向他们宣传先进女职工事迹,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开展“智慧女性、悦读阅美”读书活动和心理健康咨询活动,最后向各位女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斗者为本,以贡献者为荣,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待今后的工作,立足自身岗位,继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展现柔美与刚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项目建设添砖添瓦,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项目全体女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及项目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及关心,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引导广大女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奋斗者为本,以贡献者为荣。下一步项目部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巾帼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