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21: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3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踏青活动地点选在金鸡坪,金鸡坪位于彭阳县白阳镇玉洼村,从北向南,纵向十余里的山梁,远远望去犹如一只雄鸡,一条红色的砂石路贯穿于坪中,犹如一条巨龙,独特的观景台,开阔了视野,路旁桃花树怒放着,芳香着肺腑。大家在你追我赶中顺利登顶,一路上女职工们畅谈家庭、工作、生活和学习,到处都留下了欢声笑语。女职工怀着对企业的美好憧憬,对个人及家庭的美好祝愿,分别在自己心中,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此次活动丰富了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使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