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通力合作,帮大学生寻回电脑

2022-03-07 23:3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锋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帮我寻回笔记本电脑,这是我妈妈送给我上大学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里面还存有我许多的重要资料,对我来说有十分珍贵的意义。”陈先生握着容桂轻轨站工作人员的手说。

      3月6日,容桂轻轨站发生一件暖心的故事。在广州上大学的陈先生趁着周末学校放假时间回容桂,在乘坐C7657次到达容桂轻轨站时,匆忙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背包里有妈妈送给自己上大学时的笔记本电脑、多张银行卡证件,还有200多元现金。

      陈先生十分着急的找到轻轨站的工作人员,

客运值班员唐艺枝首先安抚陈先生情绪,并详细询问了陈先生乘坐车次、座位以及遗失背包中的物品,第一时间联系C7657次列车长,并使用车站广播反复宣传,是否有其他旅客拿错背包,最终在C7657次列车上找到了该背包(笔记本电脑一台,钱包一个,现金200元,多张银行卡证件,杂物若干),经与列车长沟通,于C7664次递回容桂站,在找回背包后,陈先生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不断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16:36接到递回来的遗失物品,客运值班员唐艺枝按相关规定与旅客办理遗失物品交接,陈先生现场清点物品齐全,再次激动的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对容桂站客运值班员唐艺枝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表示赞扬并当场拨打铁路12306表示感谢。

      “帮旅客寻回遗失物品,这样的事件在容桂轻轨站时常发生,我们的工作就是要为来容桂轻轨站乘车的旅客服务好,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他们找回遗失的物品”容桂站客运值班员唐艺枝表示。

      像唐艺枝这样的职工只是万千优秀铁路职工的缩影,他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铁路人平凡而又靓丽的风采,用辛勤和汗水书写新时代铁路人的精彩画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何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