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2-03-07 00: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3月5月,为响应“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项目部党员、团员乐于奉献、爱国爱家的工作热情,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联合东莞市道滘镇厚德村党工委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下午3点,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党员代表、团员代表跟随厚德村党工委工作人员逐家逐户到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亲切交流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油、米、口罩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承诺下次有机会再来探望。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6户困难家庭,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也是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在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归属感的同时营造了扶贫帮困、解困济难的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