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06 00: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3月4日,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12名党员参与了此次评议,其中5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7名党员被评定为合格。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查找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慎力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材料情况汇报,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全体党员对2021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发挥党员作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的分析,党员们逐一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激励了支部党员在工作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今后支部党建、业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