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小事,不平凡的工作态度

2022-03-06 00: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艺枝

2022年3月2日,旅客肖先生在容桂站乘车时,把价值621元的眼镜遗落在候车室座位上,客运员汤巧贤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立即通过广播宣传未有旅客来认领,并立即通知客运值班员按遗失物品相关规定进行登记保管,

      经联系,旅客于3月4日到站领取,拿到眼镜的肖先生更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当场拨打12306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容桂站工作人员汤巧贤积极为旅客着想,态度友好、热情,办事高效,为她的服务点赞。

      容桂站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好人好事,虽然在我们看来都是一些很平凡的小事,但是在旅客眼里,就是帮了他们很大的忙。容桂站的每位工作人员每天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唐艺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