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一行到西延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6 00: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3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总部运营管理部部长一行到西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忠厚一行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到延安站尝燕沟中桥、杨家湾特大桥、新尚家沟隧道、柳燕隧道2#斜井等施工工点查看施工进度和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就施工过程中面临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沟通,并与现场施工负责人分享经验与想法。

当天晚上,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西延项目施工进度研讨会议。会上,刘忠厚根据白天在现场的检查情况,就各工点施工情况及困难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同时对后期具体工作的展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大征拆工作力度,为下一步工作做好保障;二是编制切实可行的延安车站大挖方施工方案;三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四是加强职工执行力管理,提高职工解决问题的主观能动性。会议还对项目计价、二次经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丁彦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