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月学雷锋 铁警在行动”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03-05 23: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青年民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青年民警深入车站和铁路沿线村镇开展“三月学雷锋 铁警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青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示范等方式,积极向广大旅客群众传达安全乘车、文明乘车、有序乘车等知识;同时青年民警进村入户、进学校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纪念品,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青年铁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