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学第一课 法制进校园

2022-03-05 23:3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林车站派出所

“我知道”

“我会答”

……

一声声略显稚嫩而又兴高采烈的声音,从一间教室里传出来。

教室里,只见一名身穿藏蓝警服的警察叔叔正站在讲台上,声音洪亮,声情并茂的向教室里的孩子们讲解着什么,讲台下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时不时举手抢答着这位特殊的“老师”的提问。

原来,这是关林车站派出所组织的一嘲开学第一课”,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孩子们陆续开学,为了让辖区的孩子们认识到铁路的重要性以及铁路附近的危险性,派出所的民警们早早的策划了这次“开学第一课”,拉着崭新的条幅,带着文具、书包、作业本等宣传品,在孩子们刚刚开学的这个节点,迅速前往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这次“开学第一课”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覆盖率了辖区内8所中小学,教学学生达9500余人,大大提高了中小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以及自身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铁路运输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关林车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