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 “我为群众办实事”:饺香情浓 获五星好评

2022-03-05 23: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今天的牛肉大葱馅、韭菜鸡蛋饺子可真好吃啊!我非要多吃上几碗不可1“吃吧,今天水饺管够1这是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午餐时技术员魏宇航和项目党支部书记的对话。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党支部一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主抓。坚决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员工关切,在为员工办实事上下功夫、做文章,解决项目员工生产生活难题,不断提升项目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明天周六吃饺子,有4种口味供大家选择赶紧投票吧1书记将投票消息在群里一经发起,大家纷纷响应。“哇,还有牛肉大葱馅的,投它一票”“我喜欢吃三鲜的,我投三鲜”“那我投韭菜鸡蛋的,减肥吃点素”在欢乐的气氛中完成了投票,最终牛肉大葱和韭菜鸡蛋口味胜出。

一大早出去买食材的廖运厂从外面回来后,包饺子行动就正式开始啦!大厨和阿姨洗菜、切菜、调馅有序进行着,该项目书记、办公室王方方、朱师傅及廖运厂也加入了他们当中去,只为项目职工早日吃到热腾腾的饺子。体现了“幸福项目部”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一面。

烧水、下锅、盛出、进肚,四步骤就走完了饺子这短短无私奉献的一生。“别盛完了,哎给我留几个”“不够让大厨再煮,这么好吃的饺子我可不舍得留给你”这大概是对美味饺子一生最好的赞美了吧。

该项目多措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深。创建了“幸福食堂”,除固定每周六吃饺子举措外,还开设了“幸福点餐栏”,对职工的点餐做到有求必应,解职工之所盼,点餐式食堂大大提升了项目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员工生活好、幸福指数高、工作有活力、企业大发展”这是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在朋友圈所感。(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