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遗失物品不要慌,人民铁路来帮您

2022-03-01 21:5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璐

  “江门站客运员有吗?G6085次有遗失物品交接1电台里响起了列车长急促的话语声,值班室客运员周璐听到呼叫后第一时间赶往站台与车长进行交接.

赶到现场之后,得知列车长要移交的遗失物品是一个手机,细心的周璐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了数十个未接电话,显然物品的主人此刻定是万分焦急.根据客运记录上记载的电话号码,周璐尝试联系旅客,但是一直是无法接通的状态.周璐没有因此而放弃致电,而是每隔十几分钟致电一次旅客,同时关注旅客手机是否再次有新的来电.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后旅客终于接听了电话,周璐随即跟旅客说明了情况以及领取遗失物品时要注意的事项.

旅客在电话中情绪异常激动和兴奋,当天便赶到了江门车站.旅客来到车站后顺利领取到了遗失的手机,失而复得的喜悦溢于言表,旅客自述这个手机是过年时收到的新年礼物对自己意义重大,万分感谢铁路人员帮忙找到,完璧归赵.随后旅客写下一份感谢信,感谢周璐帮忙找回手机并联系到他,同时也赞扬了铁路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的高贵品质!(周璐)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