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复工复产第一仗 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2-03-01 20: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卓礼

国铁集团积极采劝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社会安全有序,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相应的准备。(人民铁道网)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能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全国交通运输工作部署的要求,加快建设铁路强国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铁路先行的先锋模范。

2022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保障人民的生活质量以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谋幸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2年春运,全路干部职工坚守自已的岗位,艰苦奋斗打好新一年的第一仗,完成了春运各项任务,实现良好的新开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路各组织和广大的干部职工要积极相应,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努力,把安全专项政治牢牢抓紧抓好,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确保铁路安全持续稳定。

在春运结束之际,又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时,国铁企业应当服务于党和国家,勇担交通强国的使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作出贡献。(谭卓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