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召开职工大会

2022-02-28 21: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2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集团公司与公司“四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项目经理2021年工作报告、项目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报告、项目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扎实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不断完善创效管理体系建设,积极谋划项目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补齐短板、筹备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程建设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该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员要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部署上来,切实以“归零心态”再出发,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形成提速争先的工作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要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力求把问题考虑得更深入一点、谋划的更长远一点,从项目安全质量、增收创效、人才培养多角度入手,让每项工作的推进更具有指导性和前瞻性,努力形成奋发向上,勇创一流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把个人融入到集体之中,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全局工作、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实现各项工作更大作为。(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