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02-27 20: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2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所属项目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建劳务公司代表百余人相聚会议室,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临夏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临夏及周边地区滚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全体参建人员,一要充分认识2022年各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二要正视困难,迎难而上,创新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宣传,典型引路;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协作,形成大干热潮,助推完成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临夏工程有限公司所属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下达了2022年产值及施工进度计划;劳务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获得2021年度综合评比先进单位、优秀劳务队,综合管理先进个人、技术标兵等7个先进集体和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王婕)

截屏2022-02-27 下午8.21.0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