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一行到临夏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7 12: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乐

2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到临夏市道合·迎曦公馆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东郊生态公园及体育公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临夏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忠厚一行详细查看了各项目部驻地建设、开工前准备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初期是各项工作推进的关健时期,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详尽的做好前期策划、施组编制等工作,提前细化施工进度计划、制定考核措施,精选施工队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物资正常供应,同时紧抓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要求参建人员尽快大量展开工作面,形成生产大干态势,一定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保环保及保效益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提前完成工程建设。

据悉,道合·迎曦公馆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是国家东西结对、协作扶贫、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项目,也是东部支援西部,先富带动后富的标杆项目。东郊生态公园及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位于临夏市东部,是一座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根本,以带动城市经济活力为目标、以提高人居环境品质为愿景的特色文化公园。                                (顾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