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2022-02-27 12: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亚南

作为一名客运员和数不清的旅客打过交道,今天上午在站台上,一位老人家拖着笨重的行李一步一步从站台向出站口挪着,还不时的向出站口看看。看到晃晃潺潺的老人家,我赶忙过去问道:“大爷您好,有亲属来接您吗?来让我帮你扛行李吧。”老大爷回到“不用麻烦你了,你还要工作呢,我儿子说过来接我的,结果到现在也没看到人。”我说道:“这几天路上车多人多,估计堵车了,让我帮您吧,不用客气。”“好的,谢谢啊小伙子”老爷子回到。

“小伙子,谢谢你埃”在将老爷子送上车时,老爷子回过身子又对我说了一句。虽然天气寒冷还夹杂着细雨,但老爷子的一句话让我心口暖暖的。

帮助他人,为他乐,也为己乐。(姚亚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