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仁沐新高速LJ16标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接受核酸检测

2022-02-26 18: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孔望

四川宜宾讯(欧阳孔望 报道)2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LJ16标项目联系屏山县人民医院对在项目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当前四川乃至全国多地疫情形势紧张严峻,疫情感染呈点多面广快速的态势。未达到彻底排查疫情隐患的目的,项目此次检测是必不可少的最为关键的一环。

本次核酸检测结合以往经验,熟练迅速地布置好核酸检测点、准备检测所需物品、有序组织人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在项目经理部和拌合站两地分别对员工进行分流分组检测,极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此次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此次检测是从项目内部着手,排除项目内部感染隐患,是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一环。同时本次检测之迅速全面,彰显了项目领导及员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