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27

2022-02-25 08:1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石家庄供电段 赵喜亭、张金河

1月7日,石家庄供电段武安供电车间职工赵喜亭、张金河在进行设备巡视时,发现马磁线23公里950米处出现山体滑坡,落石砸断电杆、掩埋线路,严重危及行车安全。他们立即通知车站封锁线路、扣停列车,并按规定报告,确保了列车运行安全。

郑州机务段 杨 凯、王子恒

1月22日,郑州机务段司机杨凯、副司机王子恒机班担当41295次货物列车值乘任务。当列车运行至兴隆庄站至开封运转场区间、陇海线下行线486公里991米处时,他们发现前方上跨公路桥防抛网掉落在上下行接触网上。他们立即采取降弓、紧急制动措施,同时启动列车防护报警并按规定报告,确保了列车运行安全。

怀集站 李锦玲

1月6日,怀集站安检值机员李锦玲值机时发现,一名旅客行李内携带的6个装有液体的饮料瓶有异常,立即通知安检处置人员开包检查,确认6个饮料瓶内共计装有汽油11升。公安部门给予责任人相应处罚,并收缴该物品。一起旅客携带违禁品进站乘车的事件被及时防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