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团委吹响大修集中修施工号角

2022-02-23 22: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周艳

“关键时刻,需要我们团员冲在一线,我们要凝心聚力,服从命令听指挥,确保大修集中修施工走在前面。”2月22日,凯里工务段团委吹响了大修集中修施工迎战号角。他们组织11个车间团支部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并举行了隆重的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该段位于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承担客货两运的普速铁路,担负着沪昆线贵州境内“东大门”605.54公里的线桥路维修养护任务。面对即将进行的大修集中修施工,段团委切实把抓实施工安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实现着一个朴素的愿望,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施工中发挥强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确保大修集中修施工期间安全优质。

“主动承担大修集中修重点难点任务,冲锋在前。” 120余名团员青年团员青年庄严承诺:立足自身岗位,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保证关键岗位有团员青年把着、关键时刻有团员青年撑着,为圆满完成大修集中修施工任务,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团旗在飘扬,尽心尽力为山区铁路施工任务的完成奉献青春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