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2-23 22: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李冰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 李冰)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线、6-2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确保此次会议的成效,项目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征求意见箱、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二是开展谈心活动,采取相互谈、个别谈、反复谈等方式,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团结,找准了问题,形成了共识;三是认真撰写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四是采取专题会议、政治学习等方式,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会前,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部门以上负责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章》、《条例》等内容。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今年的项目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的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不足,在推动项目建设还有哪些不足,到会同志相互开展批评和提意见,并开展民主测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