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发挥优势推动生产经营提档升级

2022-02-23 22: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聚焦经营、施工、安全等重点工作,发挥学习优势、组织优势和骨干优势,着力在解决难题上做好文章,为生产经营任务的高效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队伍支撑。

该公司党委发挥学习优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组织126名干部职工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影片,引导全员弘扬援朝精神,凝聚经营发展合力。举行了“储能杯”营业线施工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学习典型事故案例,调动干部职工守牢施工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该公司党委发挥组织优势,聚焦“挺进陕北”、市场开发、施工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闯创比”、“三保”主题实践,动员党员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集中改善灞桥基地办公和住宿条件,提高偏远施工项目部施工补贴,为职工建立电动车充电站,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常态化。

该公司党委发挥骨干优势,梳理确定了旋转桥施工、沙土顶进施工、站改施工等3个课题,组织16名党员骨干进行攻关,着力在示范引领、攻坚克难上求实效。充分发挥寇鹏利创新工作室作用,完善电务施工突发问题处置方案和流程,组织开展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大力开展 “最美西铁工程人”评选,深入挖掘和表彰生产经营先进模范,增强典型引路作用。(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