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政企共建讲党课”活动

2022-02-21 19: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政企共建讲党课”专题党课学习会,并诚挚邀请彭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昌基莅临项目部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杨昌基局长为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作为央企党组织成员,要把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支部建设提质升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丰富党建工作;三是要持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解决群众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四是要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坚决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五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企业新发展,不断为交通运输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党章》中的三十二条、三十三条、三十四条进行了学习。(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