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2022年“四会”在津召开

2022-02-18 22: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党委二届七次全会、四届二次职代会暨 2022 年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以“现场+ 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了 2021 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 2022 年任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军,党委书记谢红开 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英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公司205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会上,王志军作了题为《稳中求进、敢于斗争、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工程公司而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公司瞄准“一流五优”战略目标,推进“1234”战略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营承揽保持好势头,施工生产勇攀最高峰,经济运行稳住基本盘,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建党百年大庆之年彰显了新担当,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了新作为。

谢红开在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奋楫笃行夯基储踔厉奋发开新局,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1年,企业党建引领发展呈现新气象,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新成效,党建基础管理迈出新步伐,人才队伍建设激发新活力,文化品牌建设构筑新优势,服务职工群众开启新局面,和谐企业建设凝聚新合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新生态。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财务收支及经济运 行情况的报告》《提案征集处理情况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 报告》《2022 年集体合同(补充条款)》《2022 年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补充条款)》《2022 年工资集体协议》;进行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毫不松懈持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稳岗、稳产准备,细化返岗复工服务保障措施,快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