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铁路职工丢失万元手机 呼铁民警帮其找回获赠锦旗

2022-02-17 23: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李岩、张璐

  近日,李先生来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客机站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献给了帮其找回手机的民警,“要是没找到,年也过不好了,真是多亏了你们。”李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李先生是包头车辆段呼和库检车间的一名职工,1月29日中午,在包头车辆段呼和库检车间场区内工作时,发现自己刚买不久的苹果手机丢了。花了近万元买的手机不见了,李先生着急万分,于是便前往客技站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忙找回。民警接到求助后,出动警力4人,与李先生共同寻找丢失手机,历经两个多小时,终于在其工作的场区铁轨边找到,通过确认后归还失主。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如不慎将自己的行李物品丢失,应第一时间报警寻求帮助。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李岩、张璐)

铁路职工李先生为民警送来锦旗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