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全员行动及时清除积雪 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22-04-07 21: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领导班子成员早已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召开了安全例会,对扫雪除冰作业还开展了应急演练,部署落实做好各种迎战除雪的措施及方案。组成除雪党员干部突击队,及时启动除雪应急处置预案。集团公司党委带头,全员发力,主动出击,与雪情展开奋战。全员及时行动,他们重点对呼和浩特车站、呼和浩特东站对积雪进行清除。中午12点10分,雪还在下着,党员干部毫不退缩,仍然冲锋在第一线。他们用除雪铲、铁锹对每个角落进行清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放弃了双休日,坚持不懈奋战在清除积雪当中。团结协作,安全高效,完成了除雪任务,确保旅客安全的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