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宵节查你不正之风

2022-04-07 21:07:38来源:2022-02-13 15:00:34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发现各站段党委的学习任务下发不及时,工作中忙起来就有时候无头绪,心情比较烦躁,脾气还挺大拿职工出气。个人言谈举止文明用语带有脏话骂骂咧咧。作风问题不拘小节,当班干部值班时候,有的离家比较近就抽空回家,找其他借口说出去买东西,提出批评。纪律问题严禁有序从未迟到早退提出表扬。还要严查未上班人员及吃空饷。但是局党委看到有的分段党委思想上的波动性很大,只要有一点动态就走漏风声,应该给他换一换位置了。工会困难帮扶、慰问的职工真正走到位了没有,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车间、班组呆了多长的时间,聊到职工的心坎里了吗?评先评优达到公平公正了吗?

    在我们局党委每次看到上交的材料,有些内容只能整体大概看了一下还过得去,细看只能说明很一般,还有所欠缺要加以改正。大话空话套话太多,网络抄袭也很多,与职工对话真实性太少,对职工的想法了解的不彻底。即使给予了施展的平台结果还是看好个人利益,我们局党委看到这一点非常生气。为什么不去利用好人才,非要看利益呢!他是能给你提升官位还是给你分红,送好处了。只要有新的领导上任,五花八门的工作都来了,评比红旗支部,先进支部、自己单位的报刊、书籍全都来了,装模作样,花样摆出。谁不会,当编辑。用得着大张旗鼓、兴师动众。首先问问你自己做好了吗?写的句子都有时候前后颠倒,还有错字,有资格评比吗?把自己身子摆正了。

    各站段团员干部青年听好了,属于你分内之事干好你的本职工作,从思想上站稳立常把自己管好,少参与或瞎参与其它适宜,言听计从党委调动派遣。履行团员干部责任,不落实、不服从、不执行以上这几点不正之风上的作风问题要牢记在心,不听劝阻的给予干部处分、降级和撤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