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22-02-12 20: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孙运东

1月28日,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核准2022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成功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核准。

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施工企业资质标准的最高级别,也是体现企业综合实力的核心指标。一公司将申报特级资质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特级资质申报工作,成立了由公司主管领导挂帅“督战”的资质升级领导小组和涵盖“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财税管理、人力资源”等十多个企业管理模块的业务推进小组,各小组自建立之日起就迅速进入了高强度的申特工作状态,各资料准备和信息化录入团队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用5个月的时间在同年12月完成了上万份资料的录入,并于同年12月30日在交通部公路局官网公示,由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带队的信息化演示组也在,为后续工作推进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级资质承载着企业的荣誉,是企业进入高端市场的通行证。一公司此次特级资质申报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带队在山东省交通厅专家现场核查等工作中鼎力协助,集团发展规划部、信息化中心等部门派出了业务专家到场对口指导,在争取企业荣誉和资质工作面前,局处两级通力协作、团结一心,成功为集团公司施工资质领域再添新彩。

一公司将以此次升特工作为契机,继续夯实加强企业管理水平,按照集团公司四会工作要求,持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坚持自信、自立、自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