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织线路防护网 地铁联手保平安

2022-02-10 20: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将铁路治安巡防纳入地方网格化治理体系,共建路地治理“一张网”,以制度建设促进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春运期间,谷城县政法委牵头下发了《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运、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督促各涉铁乡镇、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以及本所严格落实“双段长”责任制,明确各级“段长”是本级行政区划、本单位涉铁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起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同时,谷城北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会同工务部门采取添乘机车、巡防检查、视频巡查等方式,全面细致排查涵洞积水、路材路料等隐患,共同确保线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