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及时帮旅客找回电脑 得到旅客高度的赞扬

2022-02-10 20: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车务段樟木头站 王霞玲

2022年2月5日16:30分左右,樟木头站广播员张利娜接到12306的工单,说是有一名旅客在樟木头站乘车时在候车室遗失一个背包。

接到工单后张利娜第一时间用电台呼叫值班员王霞玲,值班员紧跟着呼叫广州口客运员钟存丹,让她马上寻查一下候车室,看哪个座椅上有一个蓝色的背包。钟存单边听边行动,一边走一边看,经过细心的查看,发现候车室靠柱子的一个座位上有一个蓝色的背包。走近座椅询问相邻座位的旅客后,旅客都说不是他们的。钟存丹随即向值班员汇报:“找到了”。后经值班员联合公安共同开包检查,确认该背包内的电脑和其他物品与旅客叙述的一致。

值班员立即用电话通知旅客,旅客接到车站的电话后,表现非常激动,并对车站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这名年轻的旅客,他是在樟木头站乘坐C7103次到深圳的,候车时顾着玩游戏,上车后发现自己的背包遗漏在了候车室。他说,当时在车上急得团团转,因为电脑上有很重要的资料,丢失的话真的会损失很大。还好,身边有一名旅客看我着急的样子提醒说,你可以打电话给12306。听他一说,自己马上反应了过来,12306不是万能的吗?有事找12306,就这样拨通了12306,向12306叙述了情况。没想到车还没有进深圳站就接到了自己背包已找到的电话,真的非常开心。他没有下车,原车乘坐C7008次返回车站领取遗失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