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民铁路为人民,助旅客春运回家

2022-02-10 19: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皓嵩

2022年2月9日,虎年的春运返程高峰时期,江门车站的出发和到达的旅客都逐渐增多了起来,随着客流的不断攀升,重点旅客也逐渐的越来越多,江门站的全体职工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加强主动发现重点旅客积极主动帮扶和指引。

     这一天江门站的站台客运员刑彬在列车时,主动发现了一名聋哑旅客,神情慌张,刑彬发现后拿出随身准备的纸笔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并立即通知“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成员娄皓嵩前往站台协助。

娄皓嵩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前往站台,一同了解情况;经了解,原来是该旅客提早下错了车,江门站客运员秉着“全心全意为旅客排忧解难”的理念,主动帮助聋哑旅客联系其家人,全程护送并安排旅客送至正当到站,并联系到站与列车做好交接。保证了蔡女士的回家路上的平安顺利。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春节的春运的返程高峰时刻,江门站“五邑之窗”服务队的党员和青年团员们争分夺秒地为民众出行提供便利,积极主动发现旅客的困难,在完善和优化的过程中提高服务质量,相信在这样的工作模式和运营格局下,人民大众的春运出行是安全畅快便利欢乐的。(娄皓嵩)

0210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