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风战雪 天门铁警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2022-02-08 21: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2月7日,恰逢春运返程的最高峰、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以及江汉平原少见的冰雪天气,管内天门南站的列车先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候车大厅内排队等候的旅客逐渐增多。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大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安排专人在报警服务台,为旅客答疑解惑,同时加大警力投入,加强雪天站区见警率,将警力最大限度摆在一线,民警们立足岗位,倾情为民,配合车站客运部门,在站内站外耐心沟通安抚,积极疏导人流,及时帮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旅客提拿行李,助他们平安出行,他们在站前广场开辟绿色应急通道,引导时间来不及的旅客及时进站候车。经过他们共同努力下,站区旅客的乘降秩序维持着井然有序的状态。截至2月7日22时许,顺利帮助滞留旅客送上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