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抢运化肥保农时

2022-02-08 21: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朱定华

本报凯里2月8电(姜泽鹏 朱定华)2月8日8时左右,装载46车3200多吨春耕磷肥的86206次货物列车从凯里车务段管辖的福泉火车站缓缓驶出,运往云南和四川等方向。年初以来,该段已累计装磷矿化肥6540车42万吨,为春耕物资顺利到达田间地头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

为确保春耕用肥及时转运,不误农时,该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运输方案,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春耕化肥组织、装卸生产、运输保障及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为企业生产的春耕化肥等产品分别设计运输方案;按照优先受理、优先请车、优先送车、优先装车等措施,为春耕化肥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与此同时,为保证春耕化肥装载安全,这个段还选派业务能力强的货运人员进驻企业,逐家对接方案,与企业逐一敲定运输计划,做好运力安排,现场指导装载风险点、加固工具的使用方法、装载比重的测重;对装载后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为装载安全把牢关口,全力满足涉农物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