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提前谋划做好新年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2022-02-07 21:3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近日,已是连续第五个春节在工地留守值班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经理王宝财组织留守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并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进行谋划和安排,为新年员工入场后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掀起全面施工生产高潮做好充分的准备。

这个项目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就在广东河源市境内承揽综合性工程5大类35项,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拼搏,先后开工的13项工程在确保安全质量没有出现任何事故的同时已经完成8项,各项工作都受到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好评。新的一年除了已经开工剩余的工程量必须全部完成外,而且按照设计要求大部分新的工程都将陆续开工。工程量大,任务十分艰巨而繁重,为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春节留守值班的项目经理王宝财利用员工春节回家休假空隙,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已于近期组织其他留守的项目副经理、工程部副部长、现场工程主管等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到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针对剩余工程量和工期,有计划地安排春节后开工调配施工生产所需要的机械设备、施工作业人员等资源,充实现场管理和技术人员,使现场情况做好心中有数。

对于节后即将开工的项目,这个项目部于去年底就进行了全面的计划和安排,大部分已经做了上场前的一些准备工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把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精细,待员工们节后返回时就能快速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王宝财与留守值班的有关人员对这些节后即将开工的工程项目进行逐一的分析和梳理,对去年底已经初步确定新开工项目的组织计划和施工方案也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补充和完善,切实为节后在建工程的复工和新上项目的尽快开工提供精确、有效的方案。

节日期间,王宝财还对新的一年项目的全面工作进行了周密仔细地考虑,拿出了许多个人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计划设想,待节后项目人员返回上班后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商定并付诸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