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分夺秒的10分钟

2022-02-01 21: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谢微

2022年1月28日晚上19:22分,“谢微有吗?麻烦调个频。”“谢微有,请讲1“刚刚这边有个去宾阳的旅客上车时把行李落在了候车室,留下了联系方式,麻烦你帮她找下”“好的,谢微收到119:24分值班室工作人员谢微马上给旅客打电话,询问旅客行李落在哪里?旅客十分慌忙紧张,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安抚并询问遗失物品信息。对话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旅客是D4294次列车,人虽上了车,但车还没开车。谢微了解到是个黑色的双肩包,19:28分立马去该车次的检票口前找寻,经询问旁边座位旅客,最终拾到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并核对里面的东西,确认是该旅客遗失的背包。19:31分值班室工作人员边给旅客打电话询问在几号车厢,行李已找到。19:33分在D4294次10号车厢门口找到该旅客,当面核对并交还给旅客。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处理好了,旅客表示对佛山西站工作人员十分的感谢。(佛山西站谢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