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车站派出所:除夕“我”在岗,警营年味浓!

2022-02-01 21: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恩施车站派出所 李双飞 王娟

除夕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恩施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也高兴的准备了欢聚的团年饭。虽然仍然要坚守岗位,但警营里年味儿却依旧不减,民警们利用休班时间积极踊跃下厨。“你来切菜我来炒”,大家协同合作做出一大桌丰盛美味的年夜饭。

   吃过饭,民警们又积极投身入岗位的值守。“愿我们认真守卫换大家的平安出行1听着远处喜庆的鞭炮声,民警毅然决然的说到。

   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们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出行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