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回家路

2022-02-01 21: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刘露

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已经启动,佛山西站统筹做好春运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努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22年春运如期到来,铁路等交通运输部门也迎来了年终“大考”,但随着近年来,铁路的高速发展,高铁路网列车开行结构全面优化,运载力得到极大的加强,同时拉近了多地的时空间距离,让回家的路更近,让回家更容易,让回家的路更快。让更多人今年过一个团圆年。

“数据支持”预约服务,让归乡的路尽是坦途。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普及与应用,让人民如今的生活更加便利。为更好的满足更多旅客的归乡需求,铁路积极运用大数据,推出多项预约服务以便满足不同年龄段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利用大数据支持,让现有的运力发挥出最大的运载力,让更多的返乡人一路顺风。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年轻人在外面打拼了一年为的就是此刻衣锦还乡,为人父母在外面拼搏一年,为的就是在佳节时刻回家看看孩子长没长高,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在家乡都有记挂的人,都需要在这一刻回家分享这一年的酸甜苦辣,而铁路人的努力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在新春佳节之际能与家人把手诉衷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