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21年下半年在建项目信用评价创佳绩

2022-01-30 0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俊  江玲

近期,继乌将铁路项目、西延铁路项目为集团公司下半年铁路信用评价争取加分奖励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各在建铁路和公路项目信用评价结果再传佳音。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2021年下半年信用评价在四家参建企业排名第一,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2021年下半年信用评价在七家施工企业中排名第三,为实现集团公司在兰州局集团的信用评价目标作出了贡献;和若铁路项目下半年信誉评价在十家施工企业当中排名第二,在乌鲁木齐铁路局的信用评价中获得较好成绩;该公司参建的玉磨铁路项目在昆明铁路局的信誉评价中没有因质量安全等问题造成信用评价扣分行为;银昆高速公路土建12-2标项目部2021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在97家工程公司中排第9名,位列A级,为集团公司赢得了22家参建工程局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这也是两年内公司第二次荣获中国铁建投资集团A级单位荣誉,也是集团公司子公司中唯一一家进入A级的工程公司。

信用评价是企业现场管理、施工能力、履约能力的集中反映,直接关乎企业的生存发展。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各项目从进场就高标准定位,全过程实施标准化管理,保安全、抓质量,重视项目基础管控;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注重树样板、创亮点,争得业主认同,赢得各级单位好评,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为企业持续发展蓄力续航。(马志俊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