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三措施保春节假日安全

2022-01-29 23: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三措施保春节假日安全。一是强化干部职工节前教育。结合春节期间形势、任务特点及例年同期事故案例,利用“三会一课”、职工大会等形式,做好节日安全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淡化过节意识,提高干部职工保安全、保运输、落实标准化的自觉性。二是加强节前现场安全检查。对各区域人身、设备和防火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易燃、易爆及各种危险品的存放处所由职能部门进行重点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措施,确保在节前整改完毕。不能立即整改的处所,由专人盯控,加强防范,确保不发生问题。三是加强节中控制。科学制定节日期间值班及检查计划安排以及临修机车抢修安排,组织好机车抢修队伍,做好机车配件的供应。全段所有除雪队员要确保24小时开机,随时做好除雪准备。以高铁、旅客列车为重点,突出关键车次、关键时间、关键人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一事不出。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