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点旅客乘车难,青年团员上阵帮

2022-01-29 23: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台山站刘嵩松

1月20日是2022年春运的第四天,随着回乡潮的到来,客流量也不断攀升,而重点旅客也多了起来。台山站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重点旅客的帮扶和指引。

这一天,台山站客运值班员刘义鑫接到求助电话,对方称一名旅客腿脚不便,需乘坐轮椅到站台上车,希望得到车站人员的帮忙。刘义鑫连忙记下该名旅客的信息,并立即通知“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成员陈雪雪前往进站口等待重点旅客。

陈雪雪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前往进站口,在确认重点旅客身份后,陈雪雪上前推着轮椅指引旅客进站到达候车室。这时列车也已经开始检票了,陈雪雪为重点旅客办理完检票手续后通过重点旅客通道乘坐直梯到达二站台乘车。一路上,陈雪雪与重点旅客愉快的交谈,旅客对车站的服务非常满意。在上车前写下了表扬信称赞青年团员陈雪雪把旅客当做家人一样对待。

“五邑之窗”服务队已成立三年,由党员和青年团员等组成,服务队成员个月都会为旅客进行各种优质服务百余次,得到了路内外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