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召站派出所针对铁路辖区内部单位 开展“节前一封平安信”活动

2022-01-29 22: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召站派出所

2022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认真贯彻落公安处有关“春节、北京冬季奥运会、冬季残奥会”安保期间各项维稳工作部署要求,铁路部门各内部单位在“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的同时,能够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辖区职工与群众安全意识。南召站派出所针对铁路辖区内部单位开展“节前一封平安信”活动。

在铁路各内部单位和沿线施工现场,所领导马骥带领民警深入辖区一线,把南召站派出所的春节问候和平安信送到他们手中。

在“一封平安信”中,着重对各单位负责人强调了做好内部人员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自身反诈意识,督促职工严格执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警惕,切实掌握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内容,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辖区安全。

在走访站区周边商户过程中,所领导马骥叮嘱经营者切实做好疫情防范、消防安全自查,严禁销售易燃易爆及管制类物品、严禁寄存行李,在亲切交谈的过程中,经营者纷纷们表示,他们对春节期间铁路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服务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