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开展家属进警营活动

2022-01-26 22: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落实惠警暖警措施,强化与民警家属的沟通联系,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家属进警营活动。

期间,所领导首先代表派出所对全体民警辅警的家属一直甘于幕后、默默奉献,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要通报了派出所2021年工作情况及近阶段以来各项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果。随后组织家属团参观了警营办公区、生活区等地,向家属们讲解了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

家属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做好贤内助、廉内助,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