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家文化让这个春节更有家味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22-01-26 22: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李思靓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切实把企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1月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给春节留守值班人员送温暖。

本次慰问组由总工带队,过程中一再叮嘱随行工会主任、办公室人员,要切实深入实时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落实好“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家文化精神。慰问组前往多个工点送去了慰问物资,也送去新春祝福和企业关怀,值班人员也感谢公司处处想着念着他们,让这个春节更有家的味道。

近年来铺架分公司一直将“家”文化的新思想、新理念深入贯彻,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来自“家里人”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