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

2022-01-24 23:3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为进一步激发项目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项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项目各项工作中。1月24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党支部以阔步新征程,奋力开新局为主题,在全项目范围内开展了“主题党日+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

活动围绕“阔步新征程,奋力开新局”为主题,与会人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家共同收听收看了微视频《我是党员,我在7。通过学习,激发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凝心聚力开启奋斗新征程,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奋力走好赶考之路,答好时代之卷。

接着开展了“主题党日+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活动中,项目党员各自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文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承诺,“我是共产党员,我承诺,主动亮明身份,主动接受监督,主动冲锋在前,主动履职尽责,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做严明纪律的践行者......”铿锵的话语,庄重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都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做到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作用显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旗添彩。



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通过开展此次主题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走在前列,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作为,踏实干好本职工作。(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