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强化制动机试验标准

2022-01-21 23: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针对进入冬季,现场作业发现制动机缓解不良故障较多,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强化制动机试验标准。

一是强化列车技术检查。车间要求各班强化列车技术检查作业过程,认真查看基础制动装置及手制动机状态,现场处理闸瓦熔渣故障后利用手持机拍照上传。

二是强化列车制动机试验。车间要求各班加强试风作业标准落实,逐辆确认制动机状态,发现故障立即处理。

三是强化典型制动故障案例宣传。车间积极传达制动机故障案例,特别是近年新入职青工,教其如何识别车辆制动机抱闸故障的方法和经验。

这几项措施的实施,有效的确保了运输畅通。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